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9-0006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 2020-09-28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9-00068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 2020-09-28
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食品生产加工全过程,9月27日下午,经公开征集,13名市民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在市场监管局的组织下走进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走进厂区,整洁的厂区环境,规范的细节管理令参观代表耳目一新。  

  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的全过程,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质量管控,冷链运输和远程监管工作。

  在实验室,市民代表了解了产品检测和产品研发方面的知识。市民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市场监管部门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企业的安全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今天参观了云燕食品公司,公司在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细致严格,能吃到这样企业生产出来的食品,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