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赴休宁县考察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赴休宁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赴休宁县考察学习山泉流水养殖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休宁县畜牧兽医事务中心主任李文进详细介绍了该县山泉流水养鱼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政策扶持和品牌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养殖技术条件、苗种产业链培育和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随后实地参观了该县龙田乡江田泉水鱼基地和五城镇工厂化流水养殖基地。

宁国市山泉流水和乡村旅游资源丰富,适合利用“庭前屋后”新建和改造流水养殖塘口发展山泉流水养鱼,开辟乡村休闲旅游、渔业观光体验和农家乐特色餐饮融合发展新路径,拓展农民致富增收新渠道。



通讯员:陈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