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007-001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007-001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南极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3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决战决胜。71日,南极乡在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海燕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会议对在抗击利奇马台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以及2019年度南极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南极榜样等多种先进类型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上,两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作为代表结合自身事迹做了发言。

表彰结束后,李海燕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全体党员干部一年来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全乡党员干部在当前灾后重建的紧要关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春丽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年,也是南极乡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年,受利奇马台风灾害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南极乡今年工作面临着更大的困难、压力和挑战。她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做贯彻党和国家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组织者和落实者;二要做带领农民发展经济,走致富道路的示范者;三要做加强党员管理,提高党员素质的引导者。同时对普通党员也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协助村党组织和村干部开展工作,做和谐社会的模范;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关心群众冷暖的模范;三要严格遵纪守法,做倡导文明新风的模范。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法律知识讲座,律师志愿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