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房地产市场监管> 监管执法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6-00064 组配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城管中队全面开展在建工地综合环境规范提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8 发布日期: 2020-06-18
西津城管中队全面开展在建工地综合环境规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0:0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城管西津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组织召开辖区在建工地文明创建环境提升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争创大局,对各施工单位如何积极配合参与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16家在建工地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西津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从做好施工工地周边环境维护、运输工程建设所需的散装货物车辆规范运输、工地周边广告围挡维护和修复、加强对工地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和常态维护、做好工地周边必要的硬化和绿化、文明创建标语内容等六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入会的各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积极参与创建抓好落实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立即对照要求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全力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局。为确保会议各项要求得到贯彻落实,中队将安排专人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务求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