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8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带队就“城管进社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推进情况,探讨城市管理新模式,不断推动宁国城管从“城市管理”向“城市服务”延伸和转变。

彭跃刚一行先后赴桥东社区、城南社区、金桥社区和凤凰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城管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办公环境、工作台账以及执法人员进驻等情况,随后与西津街道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彭跃刚表示,城管进社区是我市推进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及社区“大党委”工作的重要环节,根据各社区反馈,文明创建期间,进驻社区城管队员履职尽责,协助社区开展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到了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下一步要结合各社区实际,做到“人员再到位、职责再明确、制度再落实、工作再务实、保障再加强”,将城管工作与社区网格化工作有机结合,着力解决民生实际问题,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的城市宜居环境。

据悉城管进社区依托城管执法力量下沉,强化街道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做好三进社区(即城管宣传进社区、城管服务进社区、城管执法进社区)。在各社区建立城管执法局社区工作室”,西津、南山、河沥溪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安排3-4名执法队员进驻,并指定一名专职执法队员每周固定1天接待群众投诉来访,建立定人、定时、定点服务社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