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1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部署2020年合肥农交会参展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1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部署2020年合肥农交会参展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市农业农村局部署2020年合肥农交会参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20年合肥农交会宁国参展相关工作,10月12日上午,宁国市2020年合肥农交会工作部署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葛联合主持,全市16个参展主体,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彭小强、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和市种植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玉介绍了此次农交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种植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田介绍了“黄花云尖”特装展示和品牌专场推介相关情况与要求,各参展主体积极献言献策。

彭小强强调:合肥农交会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最具规模性、权威性、影响力。各参展主体要高度重视,把充分体现宁国元素,品牌响、品质优、品相好的农产品带到农交会;严格遵守展会纪律,按照时间节点、展会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局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压实责任、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强化宣传、树立典型。展会期间宁国市参展团要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过硬的能力确保合肥农交会顺利推进。


通讯员:张玉、阮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