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8-00013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巾帼观察团”随手拍 照“靓”城市风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宁国市医保局:“巾帼观察团”随手拍 照“靓”城市风貌
发布时间:2020-08-11 08:18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调动社会力量,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根据市妇联相关工作要求,宁国市医保局妇委会组建了“巾帼观察团”,即日上岗,对标创建事项,寻找观察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短板、问题,为有关部门提供整改线索,助力全国文明创建工作。

观察团成立领导小组,医保局全体女干部纳入观察队伍,制定任务安排表,实行“日巡查、日报告”制度,巡查范围以责任路段为重点,责任路段以外的城区内所有公共场所不文明现象也都可以随手拍照,进行记录上传,将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统一反馈。同时,观察团的成员们还承担着宣传员、劝导者的角色,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不文明现象都会及时劝导,告知利害关系,及时处理隐患问题,做好文明宣传,从而充分发挥“半边天”力量,协助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