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经验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09 组配分类: 经验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城管执法局来宁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宣城城管执法局来宁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 08:02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解掌握各县(市)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8月7日上午,宣城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赵杨一行来我市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实地查看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查看了泗联河公园及“示范街区”“示范道路”创建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我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市政、园林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晏局长首先围绕文明创建暨城市管理智能化、精细化、规范化、“示范道路”“示范街区”创建、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违法建设治理及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开展汇报。市政、园林两部门围绕城市生活污水厂建设和提标改造、污水管网改造和园林绿化提升开展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尤其是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宁国在城市管理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此次调研以学习和解决问题为主,希望宁国城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全过程管理,注重从细节处入手,真正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