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006-0001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006-0001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宁国市经信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1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针对预算编制不合理的问题。市经信明确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科学细致编制支出预算。一是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合理提高人均预算综合定额标准,同时削减项目支出中工作性经费预算,保障预算的法定效力。二是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在编制项目支出预算时,要按照功能分类编制到具体项目。
  二、针对政府采购预算未有效执行的问题。我局进一步强调规范政府采购程序,要按照《预算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科学合理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细化采购数量金额;要求各科室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预算,杜绝无预算支出的情况。
  三、针对招待费预算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我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会上再次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要求规范公务招待管理,做到四单齐全,对于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一律不予接待。
  四、针对少数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我局重申了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对于2018年采购的未入账的数码相机已于2019年6月登记入账。同时要求办公室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做到账实、账卡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