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办事指南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4-00038 组配分类: 办事指南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要公告】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7 发布日期: 2020-04-27
【重要公告】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4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总体安排,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将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18:00至5月6日(星期三)8:00开展系统迁移工作,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暂停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暂停服务期间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入院业务可在系统恢复服务后办理,联网结算业务可选择延期办理或自费出院后到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报销业务。


    请广大参保人员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合理安排跨省异地就医相关联网业务办理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