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4-00053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三主动,一跟踪”扎实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市科技局“三主动,一跟踪”扎实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2:0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水平,做好2020年国家、省、市各类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工作,我局“三主动,一跟踪”,扎实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一、主动对接,掌握动态。针对国家、省、宣城市给予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支持科技政策项目,我局第一时间与科技部、省厅、宣城市各业务处室沟通联系,掌握今年上级科技管理部门重点支持的领域和方向。

二、主动摸排,分类指导。疫情期间,根据国家、省、市各类动态政策发布,积极分类遴选,走访企业进行项目征集。启动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申报,通过前期摸排,共有62家企业进行备案,根据备案名单对22新认定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辅导,并召开了高新技术企业线上培训会,在线讲解高企政策。截止到目前,有20余家企业提交了初审材料。

三、主动服务,提质增效。通过电话、微信、QQ交流群对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启动了“科技助力经济2020”、“2020年社会发展领域重大项目”项目申报工作,组织18家企业申报“科技助力经济2020”,组织3家企业申报“2020年社会发展领域重大项目”,经初审,推荐上报3家企业。

四、跟踪跟进,助力落实。突出抓好项目申报的关键环节和要求,确保各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报,同时加强与省厅、宣城市科技局各业务处室的衔接沟通,密切关注项目征集评审评价等情况,确保各类科技项目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