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3-00035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举办“环卫作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城管执法局举办“环卫作业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0 来源: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为了更好的完成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不断摸索和总结人机配合清扫保洁工作经验,优化清扫作业流程,最大程度发挥人机配合效能,全面提升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但随着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加大,洒水作业频繁,出现的不规范问题也造成市民的意见较大。

如何使机械化清扫做到便民不扰民,添彩不添堵?针对此问题,环卫处委托宁国论坛招募了10名市民,参加环卫处环卫机械化作业实地观摩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2时许,10名市民如约来到环卫工人之家,在环卫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首先参观了环卫工人之家的所有功能区域,对城管执法局为环卫工人待遇的提升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许;接着,他们来到青龙东路现场观摩我市环卫机械化作业“三步走”的全部流程。最后,来到环卫工人之家三楼会议室参加交流会,交流会上,环卫处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详细介绍道路机械化清扫(冲洗)作业流程,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听取他们关于环卫机械化作业建议。

环卫处表示:组织此次观摩日活动,就是希望市民朋友能参与到我们的日常管理中,从普通市民的角度,为我们提建议、出高招。我们也将广泛采纳市民建议,以市民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作业模式,提升作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