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企业风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司尔特:“特色隔离”战疫情 保春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3 发布日期: 2020-03-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司尔特:“特色隔离”战疫情 保春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3
发布日期: 2020-03-03
宁国司尔特:“特色隔离”战疫情 保春耕
发布时间:2020-03-03 08:24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保春耕夺丰收的黄金时期,农时不等人。作为全国磷复肥行业骨干企业,司尔特公司同时间赛跑,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耕保卫战两大战役。
    目前,司尔特公司产销两旺,每日来公司装运肥料的车辆络绎不绝,从厂区往外延绵数里,到处呈现一派紧张、忙碌的工作景象。
    河南货车司机王师傅开了6个小时的车到达司尔特公司,不到两个小时,一车33吨的磷肥装满,司尔特销售人员将票据从车窗递给王师傅,午饭也是该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免费“送上车”,整个过程对开长途车的王师傅来说就是“休息”。
    受疫情影响,河南货车司机王欢迎今年第一次出门运货,从司尔特厂拉磷肥到河南永城,“到了司尔特这边感觉很温馨,人员进门先测温,给整车消毒,拿单都是工作人员帮我们拿,我们不用下车,一切服务都比较好,中午还提醒我们有午饭,有什么需求,车子有毛病故障什么的,还给发了服务卡”,安心、舒心、放心,这是王欢迎最大的感触。
    面对广大驾驶员疫情期间在装运、就餐、饮水、加油、维修等各种现实难题,司尔特推出了温馨安全的服务。从进门消毒、过磅、开票,到装货、吃饭、驶离宁国,每一位驾驶员只需要坐在车上就能完成流程,避免了人员密切接触。连日来,该公司广大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将作息调至早上7点至晚上7点,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及时装卸。
    “如何做好外来驾驶员的疫情防控,是摆在我们司尔特面前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罗勇军介绍道,司尔特作为支农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严防死守,推出了温馨服务卡,在卡上注明了便民措施,车辆在装货的过程中,推行了一站式服务,免去了多次跑路的难题,在车辆装货完毕之后,为了保证安全,给驾驶室贴上封条,全程送到高速口。
    据了解,该公司原料、成品装卸日进出总量超3万吨,其中各类成品肥日发货量连续多日破万吨,屡创新高,日产值3000万元左右,有力的保障了国内春耕生产对肥料的需求。
“下一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我们更要加大马力,组织生产,满足我们广大农民春耕生产用肥之需。”罗勇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