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1-00116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开放日”:35名代表走进市民之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1-00116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开放日”:35名代表走进市民之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政府开放日”:35名代表走进市民之家
发布时间:2020-01-06 15:4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第四期“政府开放日”活动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民之家举行。“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企业、市民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活动并座谈。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民之家各办事大厅、“12345”市长热线服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政务公开体验区”,零距离体验市民之家建设,亲身感受政务服务工作,对市民之家整体环境、日常人流量、市民办件等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向代表们全方位介绍了市民之家的基本情况、服务特色和创新举措,详细阐述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各参会代表围绕市民之家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意见征集调查问卷,对市民之家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高效率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市民之家“进一扇门、办百家事”,为百姓和市场主体提供了便捷服务。 


  此次开放日活动,既是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强政民互动、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参与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构建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政府管理服务新格局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