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8-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2-08-19 10:5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信息名称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内容概述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市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成果,深化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落实成效,8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宁国市政商交往“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等内容。局党组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聚焦会议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深化作风建设,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宗旨,杜绝“虚、躲、冷、粗、假”等突出问题发生开展集中研讨,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找症结、讲举措,确保研讨实效。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探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拼”的精神和“抢”的意识,围绕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及时调整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