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14:3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信息名称 关于启动2023年“四化”改造项目入库的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启动2023年“四化”改造项目入库的预通知

各企业:

为做好2023年零基预算编制准备工作,省经信厅即将启动2023年“四化”改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项目征集入库工作,为方便企业做好申报准备,现就“四化”改造项目入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基本要求

参照《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政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223号)。

二、重点领域

(一)生产线改造设备补助。对实施整线四化改造的项目,按照项目设备购置额分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500万元五档给予奖补。

条件参照皖经信财务函〔202223号,其中项目已购置设备额不低于1000万元,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一年度审计报告。

(二)“四化”改造贷款贴息对企业实施“四化”改造项目3年期及以上贷款,按照同期银行基准利率40%给予贴息,单个项目贴息期不超过3年,最高500万元。

条件参照皖经信财务函〔202223号,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一年度审计报告。

(三)支持工业强基和产业链补短板对符合当年《安徽省工业强基任务表》或《安徽省重点短板领域技术改造指导目录》重点方向的项目,按项目设备购置额和技术工艺先进程度,分200万元、300万元、500万元三档给予奖补。

条件参照皖经信财务函〔202223号,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一年度审计报告。

三、其他事项

请各企业及时按照参照《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政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经信财务函〔202223号)相关要求准备项目入库资料,待省经信厅正式通知出台后,及时做好申报。

此次申报时间较紧,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前准备资料。  

联系科室:投资服务科     联系方式:4036752

联系科室:行业监管科(绿色化)  联系方式:4036052

 

附件:1.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指导目录

2.设备补助项目申报信息表(与以往有变化)

3.已购置设备清单

4.“四化”改造项目贷款贴息项目申报信息表

5.贷款贴息申请表

6.2022年安徽省工业强基任务表

7.安徽省重点短板领域技术改造指导目录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