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14:33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信息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经信局庆祝“七一”党员大会 内容概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经信局庆祝“七一”党员大会

近日,市经信局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仙明首先通报了2022年市经信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老党员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尹述国以《党史中“铁打的纪律”党课》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纪律建党、纪律立党、纪律管党、纪律兴党、纪律强党”的党史,告诫党员干部要遵守规矩意识和严明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会上,吴国同志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吴国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吴国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吴国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同时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志、积极工作。

 


最后,华信健康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朱红就慢性病治疗及预防作了专题讲座,为老党员提供了健康咨询。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