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80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1-07-23 15:5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信息来源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国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内容概述

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国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宁国市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方式

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7月31日(周六)

专业测试地点:宁国中学新校区

专业测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具体的报到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的有关事项

1.考生于2021年 7月29 日-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健康码“绿码”到宁国市人社局7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宁国市人民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资料不齐全的考生,不予发放。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并在专业测试当天报到时提供健康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凡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专业测试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根据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当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凡经疫情防控医疗组确认有发热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服从专业测试工作人员安排,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

3.请考生自备口罩,专业测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答题、就餐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专业测试当天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安康码绿码通行。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上交通讯工具及电子上网设备等与专业测试无关物品。

4.考生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专业测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监督电话:0563-4036775

咨询电话:0563-4036683




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