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6-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06-01 15:0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公示,行政,信息,科技局,切实,清单,信用,权责,工作,明确,报送,负责,加强,责任,数据,梳理,服务,权力,做到,许可,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市科技局扎实推进“双公示”信息工作 筑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扎实推进“双公示”信息工作 筑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提升“双公示”信息质量,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数据开放力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切实把“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为加强“双公示”数据的归集工作,消除信息漏报、瞒报问题,提升数据质量。市科技局按照“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做到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安排到位,对公示信息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负责,切实强化“双公示”信息报送的责任意识。

二是认真梳理,应领尽领。根据《关于开展全市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各科室职能,全面梳理本单位2021年行政权力事项,并编制权责清单,明确公示内容和标准,确保公示信息及时、准确、合法,切实做到应领尽领、无遗漏。

三是准确有效,应报尽报。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许可在作出行政决定起的7个工作日内充分利用政府信息网、“互联网+监管”系统、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系统等信用平台,多渠道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今年截至5月底,公示行政许可信息共7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