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3-0002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0-03-23 11:4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 内容概述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

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

    3月20日下午,宁国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会议迅速传达了宁国市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精神,剖析了2019年省检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0年该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主抓重,全力推进该局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达标。一要提认识。2020年是三年创城的冲刺达标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城合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二要强落实。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责任分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任务,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落实销号,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抓重点。2020年该局在承担文明创建常规任务的同时,还牵头实施重点小区、背街后巷杆线集中整治,解决“空中蜘蛛网”问题。要结合“清清亮亮”工程,对样本点小区进行集中攻坚。四要夯基础。要做实做细创建软硬件材料,系统、完整、规范做好网报材料,全面客观反映该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宁国市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宁国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