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1-00107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06 11:31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关于2020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制度安排
信息来源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关于2020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2020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市网络问政建设,进一步拓宽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渠道,做好网上解疑答惑和舆论引导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现就2020年在我市新闻门户网站举行的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般控制在90分钟以内,具体上线时间以发布公告为准。
  二、访谈组织
  访谈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市委网信办、市政务公开科,承办单位为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公共服务单位。地点设在市融媒体中心在线访谈室。
  三、访谈要求
  (一)承办单位要根据本单位职能确定当期主题,制定访谈预案,将访谈公告于活动前两周送至市委网信办。访谈现场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涉及主要内容的分管负责人要参加。
  (二)各承办单位对访谈期间网友的在线提问,要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要留下具体办理部门联系电话,便于访谈结束后补充解答。
  (三)为扩大访谈效果和社会知晓面,宁国市人民政府网、宁国传媒网、宁国论坛同时发布访谈公告,宁国融媒“两微一端”、宁国传媒网、今日宁国、宁国广播电视台要及时报道访谈内容,宁国市人民政府网、宁国发布对访谈内容实时转载。
  四、主题计划
  2020年网络“在线访谈”计划主题为12期(安排见附件),并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需要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适当调整。

2020年1月6日
 
  附件:

2020年网络“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市公安局

20201

2

市城管局

20202

3

市住建局

20203

4

市农业农村局

20204

5

市经信局

20205

6

市发改委

20206

7

市市场监管局

20207

8

市水利局

20208

9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9

10

市医保局

202010

11

市招商合作中心

202011

12

市财政局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