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1-0002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16:41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道德讲堂扬正气 移风易俗沐新风,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道德讲堂扬正气 移风易俗沐新风 内容概述 道德讲堂扬正气 移风易俗沐新风

道德讲堂扬正气 移风易俗沐新风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深化精神文明建设,1月16日,宁国市经信局开展了“道德讲堂扬正气  移风易俗沐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在“勤俭节约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集中学习《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宁国市城区养犬管理(暂行)办法》和《宁国市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宣读了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一封信》、《文明养犬倡议书》和《规范停车秩序,共建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一封信》。随后组织观看了《移风易俗公益短片》,从宣传片中,大家深刻感受到大操大办,奢靡浪费的不良陋习带来的危害。与会人员在齐声诵读“习俗移志,安久移质”同时也感受到了古人的敦敦教诲。在畅谈道德感悟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和家庭做起,除陋习传文明,为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中与会人员还现场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
    最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倡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旋律,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