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专题督导教育有关工作强调:要多方协同,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专题督导教育有关工作。副市长李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宁国中学、宁阳学校河沥校区、第二幼儿园凤形分园、第一幼儿园城南分园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倪志品都深入教学楼、食堂、运动场等场所,对校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倪志品强调,秋季开学是事关师生和社会的大事,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各学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细从实把开学工作准备到位,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各方协同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万无一失。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因材施教,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和劳动实践,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持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布局校园空间,打造校园文化,不断提高校园环境品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校内和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帮助学校及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