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和征收征迁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疏堵点,有力有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4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和征收征迁工作,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杜德林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房屋征收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实地掌握工作进展,并就加快征迁安置、消除风险隐患等提出要求。
  杜德林强调,征迁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点和难点,也是项目建设的关键和前提。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把握政策原则,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有力有序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把征迁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窗口,进一步规范程序,依法依规征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征地、安置、拆迁、建设等各环节工作高效推进。市直有关部门高效联动,坚持扁平化运作和快速联动反应,严格把关工作标准、及时研究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征收建设快速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