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就业春风”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8-04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开展以来,宁国市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2+N”招聘会,并根据时令特点和供需双方需求,进一步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更接地气的对接平台,让就业更有温度、更贴近群众。
  “日前,我们结合‘夜市经济’创新开展了夏日夜场招聘活动,引导企业把岗位‘摆出来’,让求职者把工作‘逛到手’。”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共计18家参聘企业提供了11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98份。
  一方面通过精细化、个性化就业服务,把就业“春风”送到群众家门口,另一方面瞄准重点群体,实现重点人群“快、稳、好”就业。
  为推动重点群体就业,宁国市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活动,募集青年就业见习岗位610个,开发公益性岗位450个,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 8486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7144人、新增技能人才4450人。同时,开展对城乡劳动力、返乡农民工、低收入人员等群体的就业情况调查,建立对失业人员的帮扶台账,提供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就业帮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