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实地督导万家水库项目建设并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6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实地督导万家水库项目建设并开展调研座谈。副市长范志庆及市直相关单位陪同。

  调研中,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万家水库大坝枢纽区、宁墩镇南阳村移民动迁点、宁墩镇黄岗村移民动迁点、宁墩镇移民集中安置区。每到一处,倪志品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依次发言汇报工作进展。
  倪志品就万家水库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加快完成初步设计,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各司其职并联推进各项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及时展开工程招标,用地报批,项目规划,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三要尽快启动征收征迁,完善征收征迁补偿安置办法,在工程节点前完成水库大坝枢纽区、移民集中安置区征收征迁工作。
  倪志品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万家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移民合理合法表达利益诉求,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征收征迁、移民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压实包保责任,注重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夯实前期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加强沟通协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水库建设下一步工作,真正把这项关乎长远发展的水利工程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