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树山在宣城市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12-02 07: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何树山在宣城市接访点宁国市委党校接待群众来访。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孙霞,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会杰,宣城市副市长董红明,宣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刘初兴,宁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浩、副市长梅骏国参加接访。
  下午2点半,何树山来到第一接访室。“公司拖欠工资,至今未解决,希望帮忙讨薪”、”退休职工养老保险迟迟没有解决““小区房屋保期已过,该出资维修”……接访现场,何树山耐心倾听,并认真记录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因、问题症结,与宣城市委、市政府、宁国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现场对群众提出的诉求给予了答复。来访群众对问题答复感到十分满意,向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接访按规定程序开展接访公示、预约登记、现场接待等环节工作,何树山共接待来访群众10批19人。何树山在接访期间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当地政府要及时了解群众困难,切实把矛盾发现在早、化解在小,下大气力化解信访积案,加强同类问题排查治理,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