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一行来到我市云梯畲族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万以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陆友勤,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及省民委、省文联、云梯畲族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莉等领导实地走访调研了千秋畲族村文化广场、千秋关、云梯畲族乡中心小学,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刘莉指出,云梯畲族乡全乡上下精神饱满,基层党组织领导有力,各族群众团结奋进,30年各项成就的取得,是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畲乡儿女艰苦创业的结果。她希望畲乡各族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牢记为民宗旨,始终保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状态,继续发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夯实敢想敢干、善作善为的作风,围绕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学习借鉴先发地区成功经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探索一条符合畲乡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