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书记倪志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领导,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市委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青年宣讲团、专家宣讲团代表参加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郑晓军主持,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元利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处延伸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
  郑晓军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