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调度城市建设征收征迁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调度城市建设征收征迁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有关街道及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河沥溪双桥扩孔及两侧防洪堤工程、宁阳学校河沥溪校区小学部、慈安路保障性安居工程、三津拦河坝工程、金桥路延伸工程、高铁片区配套路网工程、南极东路、城南幼儿园。每到一处,倪志品都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征收征迁工作进展和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征迁进度,全力做好协调保障提出明确要求。

  倪志品指出,要把推进城市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抓手,办好办实民生实事,细致扎实推动项目建设,统筹做好任务测算调整。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时准确掌握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认可、支持和配合。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守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的前提下,加强现场作业人员、施工机械等统筹调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加快推动项目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