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中溪镇举行2022年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17:51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中溪镇2022年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镇人大主席金友成、镇党委副书记戴曹君,鼎好节能科技(宁国)有限公司、安徽同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永裕新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中鑫钢结构有限公司、温州置信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共5个,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政策导向,符合投资税收强度、节能环保安全等准入要求。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中溪镇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宁国、中溪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融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过程中,中溪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构筑高质量承接平台,吸引优质项目落户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和喜表示,中溪镇将坚定不移始终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打造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优质的政策环境、最广阔的承载空间,助力广大企业家安心创业、成就事业。希望签约项目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在助推中溪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