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督导疫情防控和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21: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日,市委书记倪志品督导疫情防控和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工作并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副市长钟云辉一同参加活动。
  督导中,倪志品先后来到宁国平兴高速入口、宁国甲路高速出口、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储家滩旅游景区、西津野渡项目、皖南川藏线、宁国北高速入口、方舱医院项目、西津派出所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节日旅游市场秩序,了解方舱医院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倪志品指出,要高度认识当下疫情散发的复杂形势,坚决杜绝大意、疲劳、松劲等思想,从细节着手做好各个卡口经过的车辆、人员的检验。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做足多种应急准备,科学调度人员安排,切实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平安的节日。
  倪志品在现场察看了多个景区的人流量、车量和疫情防控及旅游秩序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经营户情况的汇报后。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旅游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人员安全的管理工作,全力保护宁国的旅游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倪志品在西津派出所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假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向公安干警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假期环境,确保假期和谐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