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作品展。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张寒冰,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文艺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仪式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展览有关情况,郑晓军讲话并宣布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郑晓军指出,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我市书画家们不忘初心,饱含深情,挥毫泼墨,充分表达了创作者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家乡的无比挚爱、对幸福生活的无限赞美。希望大家在观展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奋勇前进,续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绚丽篇章。
  据了解,此次展出书画作品共90幅,其中美术作品35幅,书法作品55幅,展品涵盖国画、油画、丙烯画等画种。创作者中既有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也有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