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领导金庆文、陈柏平、郑晓军、金宁、谭浩、梅骏国、钟云辉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发改委、信访局、政府办、工商联汇报了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分析评议工作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南山街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会议发言;与会市领导作点评发言并提出工作安排。
  倪志品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争先进。要聚焦指标运行,做到心中有数,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以我为主,抓细抓实,推动指标提升;要聚焦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调度,加强项目谋划,强化项目攻坚;要聚力招商引资,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集中财力,招大引强。要全力支持经开区建设,推动经开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二要强化服务办实事。要一级抓一级,强化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意识。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以宁国之稳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大局;要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要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加大投入,在利民便民、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确保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要扎实推进为企优环境,要认真梳理,抓重点,抓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性。
  三要守住底线保安全。要筑牢安全发展观,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发展这一底线思维。要高度敏锐,把小事当成大事做。要统筹抓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德林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奋力冲刺,全面抓好三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杜德林要求,一要锚定目标狠抓经济运行。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认真思考,围绕工作实际,狠抓工作推进,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基础。二要紧盯项目拉动有效投资。要围绕项目谋划、入库、开工和竣工,加强调度,确保尽快入库纳统。三要持续做优做强工业经济。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企业技改投入,坚定不移的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持续盘活工业低效闲置用地。四要全力以赴挖掘消费潜力。要加强统计,做到应统尽统。五要将心比心为民办实事。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六要持之以恒为企优环境。要加快整改进度,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 七要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要加强跟进督查,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八要毫不松懈防控各类风险。要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扎实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全面消除风险隐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