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华提出工作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运局 PPT 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杜德林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面临的政策机遇。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干快上,对于确定的事情要百分之百,全力以赴,干就干好。同时,受要素制约,要算好账,保主保重,既要讲究经济效益,也要重视社会效益和投资效益。
  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按照“外连、内畅、提质、增效”总要求和“33121”的工作目标,抢抓国家宏观政策调整重大时机,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加强调度,充分运用大数据,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线路,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敏锐性,增强时效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品质提升工程。
  三要强化工作保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按照一路一专班,一周一调度,一线工作法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有计划,按步骤推进项目建设。国有企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坚决扛起国企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