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省委农办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省委农办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领导郑晓军、李华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奋力完成全年“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咬定年度目标,建立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聚焦短板抓落实,主动对照查找在秋粮生产、农民增收、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针对性工作举措,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加强工作调度,汇聚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安徽“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