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泗县和灵璧县突发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节选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二部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节选自《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二部分)。
  杜德林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宣城市二季度“三学三比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必修课”,“硬功夫”,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经常持久学。二要集中精力抓发展。三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和经济加力提速的关键节点,对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决定性影响。要大力弘扬“三学三比三赶超”精神,始终正视问题、增强压力、强化调度,不断巩固经济运行良好态势。三要守牢底线保安全。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只能出色不能出事、只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平安建设、抗旱减灾等领域风险防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