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07: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全国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日,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勤、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等市领导赴驻宁武警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话军民鱼水情。
  郑晓军等市领导一行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郑晓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扎根山城,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精神表示了敬意,对他们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部队负责人也就目前部队的基本情况和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晓军指出,无论是消防、防汛救援,还是经济社会发展,驻宁官兵总是冲锋在前,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任务,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驻宁部队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军地双方沟通协调,实现融合发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维护国防安全、促进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