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题工作会议。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金宁、唐海宾、高勤、梅骏国出席会议并就牵头指标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市政府办汇报了营商环境指标相关情况;部分指标长单位作了发言。
  杜德林强调,一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抓,以争一流的标准来抓,以服务者的思维来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要站在市场主体的立场、用服务的逻辑来抓。二要解决好具体工作的问题。要尽快“补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提升方案,确保尽快整改提升到位。要立足“锻长板”。对现有的优势指标要进一步巩固,力争做成标杆、成为样板。三要解决好工作机制的问题。市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各相关单位要找准自身位次、强化工作研判、尽快补缺提升。要主动靠前,强化协同作战,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四要解决好企业满意的问题。要换位思考,加强对接,落实好服务企业发展各项举措,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五要解决好工作作风的问题。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做到真心真情。要强化日常抽查检查,提升效能、改进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