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08: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领导倪志品、杜德林、郑晓军、唐海宾、魏先龙、叶磊、高勤、梅骏国、晏国成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宣读了《暖民心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创新评价方式、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暖民心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暖民心行动方案从“小切口”入手,针对民生问题,提出一系列举措。政策包括扩大服务供给,提供菜单服务,真金白银补贴到人等。我省暖民心行动有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10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