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征收征迁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08: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征收征迁工作专题调度会。市领导倪志品、杜德林、唐海宾,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西津片区、河沥溪片区、汪溪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分部人员组成调整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五大片区征收征迁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征收征迁具体事项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倪志品充分肯定了前期征收征迁工作成效,要求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征收征迁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统筹兼顾,紧抓征收征迁重点任务不放松;要狠抓重点问题的解决,坚持大局观念、克服困难,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健全指挥部和工作小组的工作体系和机制,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衔接的作用;要科学谋划、稳步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千方百计解决问题,攻克难题。
  市长杜德林指出,要加快征迁进度,实行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征收征迁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要抓住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凝聚征收征迁工作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各环节高效衔接;各乡镇和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征收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