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领导杜德林、郑晓军、魏先龙、李华、晏国成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市长杜德林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摒弃在思想认识上存在的误区,按照两高、两宜和两富总的战略目标,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研究方法。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照目标考核体系,聚焦基础设施、就业、危房改造、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健全长效机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坚决打赢问题整改歼灭战。三要压实责任。要压实责任链条,加强部门联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