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宣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我市组织参加宣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宣城市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宣州、郎溪、广德作交流发言。
  宣城市市长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全面迅速组织开展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存量问题,坚决遏制增量问题。要增强隐患排查的针对性,提升专项整治的实效性,将阶段性排查整治工作成果转化为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实现自建房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何淳宽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措施落实、隐患排查、防汛部署、安全监管“四个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压实“四方责任”,要各司其职,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问责。要注重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