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07: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杜德林、金庆文、陈柏平、郑晓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贺信精神和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中办发〔2022〕9号文件;《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皖发〔2022〕18号);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5月9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倪志品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倪志品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焕发担当精神,切实把经济社会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聚焦“三争”工作总目标和年度各项任务。要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做到抓主抓重、见微知著。要切实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重大风险预测预警能力,采取切实管用的应对预案及具体可操作的举措,提高工作的灵敏性和迅捷感。要强化实干精神,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干实干好。要认真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特别是抓疫后恢复、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为企服务和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把党中央有关防疫情、稳经济、控风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