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08:2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成立仪式在市城管执法局六楼报告厅举行。市领导唐海宾、江泽洪、万辉,市总工会、民政局、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会员代表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致辞;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的批复;并对会员单位、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会员单位、环卫工人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指出,一要建立健全机制,强化精准帮扶。要统筹谋划环卫工人系列帮扶救助活动,做到精准帮扶、有效帮扶。二要关心关爱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要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疾苦看在眼里、放在心上,通过帮扶救助为困难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壮大关爱队伍。要着重在提升组织力、树立公信力、扩大影响力上下功夫,加大宣传,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积极吸纳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不断充实壮大我们的关爱队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后期监管,让宁国市关爱环卫工人协会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爱心,汇聚力量,点燃希望,走上持续、健康的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