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宁国市护理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宁国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宁国市护理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市领导凤璟、李华、许东升,各受表彰对象,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卫健委属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奏唱《中国护士之歌》;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文件;颁发荣誉证书。
  副市长李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挑重担讲奉献,苦练内功讲技术,主动服务讲大局。要凝心聚力,为护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关心爱护护士队伍,关注护士身心健康,落实护士待遇保障政策,加大护士宣传力度,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