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0:15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5日,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谭浩、叶磊、李华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商协会、重点企业代表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扩大有效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拓展制造业投资潜力,适度超前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与释放城镇化发展空间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城市更新和房地产投资良性发展。要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通保畅。

王清宪强调,“双招双引”是扩大有效投资的主抓手,要精准聚焦主导产业,做深做实产业链招商。要把产业生态打造作为开展“双招双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利用工业互联网推动更多生态要素汇聚耦合、价值倍增。要更加注重“以商招商”、基金招商、场景招商、项目组团招商,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

王清宪强调,十大新兴产业专班是“双招双引”工作的运转枢纽,要用市场逻辑完善产业专班工作体系,完善专班组织架构,突出协同化运行,有效跟进调度考核机制,汇聚起大抓“双招双引”的整体合力,推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