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08: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市直有关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杜德林指出,要立即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市范围内自建房进行摸底排查。要加大整治力度,对于存在的“四无”等违法建设房屋及时采取有效管控和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对符合市场需求存在的自建房,相关部门应在规划许可、建设施工、质量监管上做好指导,使得房屋符合建设要求、消防要求。要落实四方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化源头治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常态化监管,促进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