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新增4家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05 08:1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林业局公布了第八批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宣城宁国市27家涉林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新增企业4家。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第八批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根据《安徽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申报、认定、监管办法》,经企业申报,逐级审核,最后由省林业局组织复核、公示而认定的。宁国市新增认定的4家涉林企业分别是:宁国市东南木业有限公司、安徽云沃现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宁国市源林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天行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目前,这4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规模较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特色优势明显,涵盖人造板电子商务、花卉培植、山核桃加工、林下种养殖等方面。
  近年来,宣城宁国市不断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充分发挥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市拥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2家,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27家,宣城市级林业龙头企业10家,省级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8家,省级示范家庭林场7家。2020年,全市林业总产值152.2亿元。(胡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