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07: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刻汲取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火灾事故教训,10月21日,我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讲话。省应急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市应急局要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消防、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对部分老旧高层建筑、商住一体综合楼等重点区域做到“三清”“三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工贸企业等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的要顶格处理,确保整体安全形势稳定。(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